瀏覽次數:188by:bb寬頻

【有線電視全面數位化-7天電子節目表 精彩節目不錯過】

家中有線電視只要安裝數位機上盒,就能立即升即為數位化有線電視,成了收視的小幫手,其中的7天電子節目表功能很受到好評,裡頭可以看到未來一個禮拜的節目名稱與摘要,而且只要設定提醒功能,就不會錯過想看的節目囉。
另外,許多家庭都很注重收視的安全,不希望讓小朋友看到不適合的節目,家長的這項心聲中嘉集團聽見了,所以數位機上盒裡就有一個親子密碼鎖的功能。
中嘉集團為了提升收視戶的收看品質,全力投入推動有線電視全面數位化!透過數位機上盒收視,除了立即就能感受到畫質的提升之外,數位機上盒還是一個很便利的收視工具,像是有7天電子節目表可供查詢,避免錯過精彩節目;另外還有親子密碼鎖的功能,則可以讓孩子處在一個安全的收視環境。這麼聰明的收視小幫手,安裝完全免費,提醒未安裝數位機上盒的收視戶,趕緊來電預約。

 

【立即行動】
上網快速申辦後專人客服會與您說明
(請勾選bbTV):http://goo.gl/fzvUpo

 

【更多新聞】http://goo.gl/HeXxmE

bb寬頻/bb數位電視 - 長德 麗冠 萬象 吉隆經營區的相片。bb寬頻/bb數位電視 - 長德 麗冠 萬象 吉隆經營區的相片。bb寬頻/bb數位電視 - 長德 麗冠 萬象 吉隆經營區的相片。

 

https://o-in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095418手機支架 專利字號M483643 壓立貼 最佳禮品

可客製化壓立貼 專利字號M48364 最佳禮贈品 手機支架